【日樂】藤岡靛大紅3年前專輯復活正式歌手出道


Share


【日樂】03/23:近期憑《阿淺來了》《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而大紅的藤岡靛歌手出道!他在3年前製作的「幻之專輯」當時未有發售,因為晨間劇效果受到粉絲追問想要他的商品,於是決定緊急CD化,

藤岡靛2005年在香港以電影《八月的故事》出道,之後輾轉台灣及印尼活動,當時和美國DJ SUMO認識,開始音樂活動,他把自己周遊列國的經驗和感受,用來創作歌曲及中日語歌詞,在日本錄製了一張有10首歌曲專輯,不過因為他在日本沒有知名度而未有推出,只曾在iTunes配信當中由他自導自演電影主題曲「My Dimension」。

今次因為他大紅而推出的專輯名為「Cycle」,當中包括日英中歌詞交錯的「Sweet Talk」,藤岡表示這是自己人生某段時期所思所想的記錄,看起來像是自己的日記,某程度上也像是他的個人介紹。專輯30日發售,附送特典海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68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