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暗殺教室》菅田將暉說山田涼介身體腦袋都很小


Share


【日影】03/23:《暗殺教室-畢業篇-》22日舉行學生限定活動,主演的山田涼介連同菅田將暉、山本舞香、優希美青、上原實矩、加藤清史郎、羽住英一郎導演,還有唱主題曲的9人暗殺集團「せんせーションズ」登場。

是日中籤率是1/200,一眾成員以劇中制服登場時,觀眾出現強大歡呼聲,把司儀的聲音也壓下去。菅田開口問山田是否身體細小連腦袋也很小,讓山田有激烈的反應,並大讚菅田的演技出色很像真。同時菅田也提及繼續在劇中性感Cosplay的知英,說她絕對很美。

這天最後有「せんせーションズ」,即是「Hey! Say! JUMP」的成員在現場獻唱主題曲「さよならセンセーション」,連現場殺老師的觸手也在跳舞。電影3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3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