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濱崎步貼小犬影片呼籲養寵物前要三思被批偽善


Share


【日藝】03/22:濱崎步早前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貼出影片,介紹她的新兒子「OREO」,是一隻只出生了不足兩個月的約克夏犬。更貼出日英對照的超長文章,內容主要包括所有有生命的動物,都和人類一樣有獲得幸福的權利,大多數人都認為只有幼犬才備受寵愛,等牠們老了就捨棄,養寵物前要先把牠們當成家人看待,還要考慮是否有可以照顧牠們一輩子的覺悟。

事件引起網上的爭議,支持她的粉絲表示OREO是她領養回來,展現出她有愛心及愛護動物的心,但也有人說她只是負責和小狗玩,而照顧小狗的工作包括餵食清潔及散步等都有專人負責,她根本不是養狗,只是利用小狗來改善自己的形象,十分偽善,還有人說放長雙眼看看OREO會留在她的身邊多久。

新聞源自:濱崎步 Instagra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