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極樂天使》鈴木亮平演粉紅兔子死神鍋島


Share


【日劇】03/18:福士蒼汰及土屋太鳳主演春季日劇《極樂天使》,話題的粉紅兔子死神「鍋島」由鈴木亮平演出。這角色在之前一直成為網民的討論對象,不斷問由誰演出,在《天皇的御廚》《俺物語!!》中不斷進行肉體改造的鈴木,決定演出這個非一般的死神。

他的形象和世人對死神的看法很不同,作為另一個世界的「公務員」,被上司命令要一直穿上兔子裝,還給他一個和他生前完全不同沒有留下記憶的身體,為了尋找生前的記憶而努力,另一方面他和外表相反非常能幹,是引導主角工作的重要角色。

鈴木表示最初聽到要演「穿兔子裝的死神」角色完全不明所意,但看過原作和劇本後,知道穿上兔子裝的意義,就感到有很深的意味,會為了在這劇結束後觀眾視他為兔子而不是死神而努力。他之前曾和福士和土屋共演,在拍攝現場和他們和導演有著和諧的氣氛,現場環境調整到讓演技能輕易發揮,希望能把現場的快樂感覺傳達給觀眾。

主角福士也說之前曾在廣告和鈴木共演,覺得他是很溫柔而什麼演技都能勝任的演員,讓他拍攝時感到安心。穿上兔子裝的他比原作的衝擊感更強,有著強大的存在感,希望觀眾可以早點看到他眼中所見的鍋島。

《極樂天使》4月16日NTV土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