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岩井俊二說黑木華是最現代走在昭和最前端的女優


Share


【日影】03/17:黑木華初單獨主演《夢の花嫁》16日舉行試影會,黑木連同導演岩井俊二出席。黑木表示高中時代受到岩井作品《青春電幻物語》的強烈影響,今次雖然演出有辛苦的地方,但能在岩井導演的作品中演出覺得非常幸福。

至於岩井就說在台灣受訪時對方提及黑木是非常有昭和感覺的女優,覺得台灣人知道昭和除了是日本年號以外更深入的意思感到驚訝。而他本身就覺得黑木是最現代的女優,在荷里活當紅的女優都有多面性,而黑木就是最現代走在昭和最前端的女優。黑木聽到後問他為什麼不是平成,岩井就苦笑說其實他是想說平成但說錯了。

是日現場慶祝黑木3月14日的26歲生日,岩井送上由《東京喰種》作者石田翠繪畫的插圖作生日禮物,讓黑木大喜。《夢の花嫁》日本3月26日公映,香港現正上映中。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7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