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廢柴戀愛》收視好深田恭子帶動平價服裝潮流


Share


【日劇】03/14:深田恭子主演《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帶動服裝潮流!劇集收視穩步上升之餘,劇中深田演的「廢柴女」因為沒錢而用平價的服裝作配搭,因而引起話題。本來這類「プチプラ」(Petit Price,意指價目小)服裝就是雜誌的定番計劃,但因為該劇而進一步人氣上升。

劇集播出後,深田穿過的衣服在網店立即出現缺貨狀態,感覺就如作為時裝領袖的模特兒穿過那樣,由劇集引發的服裝熱潮最近十分罕有。劇集關係者表示,這些服飾與梨花及紗榮子帶動的形象不同,主要是以粉色的柔軟毛衣及百摺裙為基本,有受男性歡迎的可愛感覺,此外充滿治癒感又不太曝露,讓女性本身也有好感,覺得穿上後就像劇中女主角那樣努力但不會太過。

這些平價服裝本來就大受未有經濟基礎的10代及20代女性歡迎,但隨著劇集播出和33歲深田恭子的實際展示,也漸多30至40代女性選擇,帶來更高的人氣。妳也要跟隨日本的風氣嗎?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