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栗旬《惡魔蛙男》尾野真千子野村周平等7人參戰


Share


【日影】03/11:小栗旬主演,大友啓史導演《惡魔蛙男》(ミュージアム)公開演員名單,包括尾野真千子、野村周平、丸山智己、伊武雅刀、田畑智子、市川実日子、大森南朋等實力派演員。

巴亮介2013年開始在「Young Magazine」連載的恐怖漫畫改編,一直以過激的描寫和緊張的展開成為網上話題,並出現影像化權利的爭奪戰。故事講述主角澤村久志(小栗旬)是搜査一課的刑警,一直追縱只在雨夜行兇,以獨特手法殺人,再留下神秘留言的惡魔。當對方把目標鎖定在澤村的妻子後,他漸漸查到戴著青蛙面具的犯人,在追擊的同時陷入對方設下的陷阱,是一部充滿心理懸疑作品。

今次公佈尾野真千子演為了澤村盡心盡力的妻子遙,她表示這是一部精神上很辛苦的作品,拍攝時要以像母親的溫柔視線去傳達愛與恐怖的感覺。和澤村拍檔追查真相的刑警西野純一由野村周平演出,他表示首次參加大友組,覺到很多首次見到的拍攝手法,每個場面都充滿熱情。此外伊武雅刀演搜査一課課長警視正岡部利夫。

《惡魔蛙男》今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2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