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松菜奈菅田將暉《溺水小刀》共譜鄉郊戀曲


Share


【日影】03/07: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共演《溺水小刀》,ジョージ朝倉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在東京當雜誌模特兒的望月夏芽(小松),突然搬到父親的故鄉浮雲町,在這個遠離東京的地方一點都不刺激,也讓她遠離自己的慾望陷入絕望。

此時她遇上學校的同班同學長谷川航一朗(菅田),他是當地神主一族的人,散發著光輝讓她陷入戀愛,而航一朗遇上在鄉郊從未見過夏芽這類型的女孩,覺得她和自己是同一類人,二人於是陷入戀愛彼此拯救,更想到二人在一起就是無敵,出現改變命運的事。

小松表示之前在另外一部電影與菅田將暉合作過,感覺這部作品由他當男主角實在很好,兩個人彼此熟悉更能演出劇本所需的感覺。這也是菅田首次主演戀愛作品,他表示原作漫畫中描繪的那種純粹的戀愛感情,在電影中表達得相當完整,希望觀眾們能夠期待本作上映,對於自己的演出相當有信心。

共演還有Johnny’s WEST重岡大毅演喜歡夏芽的同學好青年大友勝利,上白石萌音演夏茅的粉絲十分羨慕她和航一朗關係的同學松永加奈。電影已經拍完,2016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2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