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北川景子DAIGO婚宴邀請木村拓哉夫婦等600人參加


Share


【日藝】03/04:1月宣佈結婚的北川景子和DAIGO,決定4月29日舉行婚宴,選這天的原因是當天為日本假期「昭和之日」,代表DAIGO的外祖父竹下登是昭和時期的首相。地點選在東京的高級酒店,預計會大量邀請藝能界、音樂界、政治界的名人參加,總數超過600人。

當中包括DAIGO在綜藝節目認識交好的志村健,音樂上的好友L’Arc~en~Ciel的Hyde,北川也會邀請在《HERO》合作的木村拓哉和其太太工藤靜香一起出席,當然還有撮合二人的紅娘貫地谷詩穗梨等。政圈方面包括眾議院議員額賀福志郎,竹下登的異母弟弟眾議院議員竹下亘等。

北川的禮服將由知名設計師桂由美負責,而DAIGO亦預計會以搖滾歌手的身份在現場獻唱,表達對北川的愛意,世紀婚禮預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