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前田敦子主演深夜劇挑戰連環劈腿不倫女角色


Share


【日劇】03/03:前田敦子主演TBS深夜劇《毒島百合子的赤裸日記》,挑戰劈腿和不倫。故事講述因為小時候被父親背叛而不信任男人的毒島百合子,早上和男友道別後,就會和另一個男友幅美登里(渡邊大知)聯絡,是個常和多個男性保持關係樂此不疲的超戀愛體質女。

在新聞社工作的她被調到一直想去的政治部當記者,負責追訪誠心黨幹事長黑田田助(片岡鶴太郎),第一天就遇上他被記者圍攻的場面,包括敵對新聞社的小津翔太(新井浩文),他因為常挖到猛料而備受政治家注目,百合子對有能及已婚的他產生興趣,但她一直對自己說不會不倫,結果如何?

前田敦子表示該劇忠實描寫了女性真實的一面,能讓女性觀眾觀看時得到共鳴,此外也覺得劇本十分有趣,百合子這角色和自己完全相反,十分期待能演出赤裸地戀愛的她,能夠看到自己的另一面。《毒島百合子的赤裸日記》4月20日TBS金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