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6/02/27


Share


※ 漂亮可愛的石原里美吃果汁糖興奮叫「Yeah!」
※ 嵐五子代言JAL遇上「光之道」神景所在何地?
※ 新垣結衣在紫色花海穿上民族風服裝說外語
※ 有村架純綾瀨遙一白一黑同時漂亮代言SK-II你愛哪個?
※ 松本潤穿西裝代言午後紅茶差點帶出禁語?
※ SoftBank白戶家媽媽當主角參加偶像團選拔? (中字)
※ 橋本環奈拿機關槍掃射和眼藥水有什麼關係?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橋本環奈拿機關槍掃射和眼藥水有什麼關係?

【日本廣告】橋本環奈初主演電影《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下月公映,想不到此作也可以和眼藥水聯合賣廣告,拿起機關槍掃射到雙眼通紅,於是就要用眼藥水?最後還說出電影名句「GAI-GAN」,這樣的合作手法你覺得如何?

BIG 官方網站

橋本環奈 ROHTO LYCEE「水手服與機關槍聯乘」篇

第6位

SoftBank白戶家媽媽當主角參加偶像團選拔? (中字)

【日本廣告】SoftBank白戶家以可愛小狗為主角的「GIGA故事」來到第三輯,變成像AKB的偶像女團選拔,由上戶彩代小GIGA決定參賽者生死?小狗繼續表情豐富,而白狗老爸及中川大志就拍檔追擊,不料主角竟然是媽媽?值得留意是SoftBank是否已經放棄了效果甚微的「月河吧」系列?

SoftBank 官方網站

上戶彩、中川大志、生駒里奈 SoftBank 白戶家 GIGA故事「選拔」篇

第5位

松本潤穿西裝代言午後紅茶差點帶出禁語?

【日本廣告】KIRIN午後紅茶之前的廣告用嵐的「Love so sweet」作廣告歌讓此舊曲翻生,可能因為這樣今次直接換嵐松本潤代言,穿上西裝做上班族的他,不斷帶出發音為「Tea」尾的字句,特別留意「麵包Tea」松潤咳了兩聲阻止,因為照發音的話會和「內褲」同音!同時送上拍攝花絮。

午後紅茶 美味無糖 官方網站

松本潤 午後紅茶 美味無糖「吃東西也 All My Tea」「商業也 All My Tea」篇 + 拍攝花絮

第4位

有村架純綾瀨遙一白一黑同時漂亮代言SK-II你愛哪個?

【日本廣告】SK-II長期起用綾瀨遙當代言人,今次新加有村架純,可見有村上位甚快在廣告商眼中已和綾瀨同級!今次二人一黑一白拍攝廣告,都是以大頭帶出肌膚的美,20代和30代兩位名女優,你會選擇哪個?

SK-II 官方網站

有村架純、綾瀨遙 SK-II「改變肌膚命運」「The Change Destiny」篇

第3位

新垣結衣在紫色花海穿上民族風服裝說外語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繼續在荒野流派,用外語和外國人溝通,最大賣點是一片紫色的花海中她穿上民族風服裝非常有特色,實在很難想像這是一家證券公司的廣告呢。

GMO Click證券 官方網站

新垣結衣 GMO Click證券「Life is Love」「Life is a Wonder」篇

第2位

嵐五子代言JAL遇上「光之道」神景所在何地?

【日本廣告】嵐五子為JAL拍攝的廣告,今次來到一座神社,在小孩的帶領下,看到超級漂亮的「光之道」美景!這裡是福岡縣福津市的「宮地嶽神社」,從博多去要一小時,神社下向西方的街道日落時會反光形成絕景。然而因為地球太陽位置的關係,這美景每年只會在2月底和10月底天晴日子出現,嵐的粉絲立即買機票去福岡,應該能趕得上!

JAL先得 官方網站

嵐 JAL先得「旅途遇上光之道」篇

第1位

漂亮可愛的石原里美吃果汁糖興奮叫「Yeah!」

【日本廣告】石原里美每次代言明治果汁糖都會變成水果來展現果味濃,今次吃蜜柑味就變讓耳筒長出蜜柑!聽著音樂左搖右擺興奮地叫出「Yeah!」,有點旁若無人,不過重點還是石原的漂亮可愛吧?送上廣告連拍攝花絮。

明治果汁糖 官方網站

石原里美 明治果汁糖「耳筒蜜柑」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02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