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長谷川博己帶鈴木京香愛犬散步確定復合婦唱夫隨


Share


【日藝】02/25:女性自身報導,長谷川博己在2月中某個下午在東京的公園遛狗散步,而附近居民表示那為鈴木京香的愛犬,因為這是很罕見的狗種,所以看過一次就不會忘記,還說最近常見一人一狗散步,多數是中午12時左右,散步完就回到京香的住宅。

38歲的長谷川博己和47歲的鈴木京香因為共演《第二處女》而展開關係,去年7月傳出交往5年的二人分居,11 月又有復合的消息,而電視台的關係者表示當中的關鍵在於鈴木京香。他表示長谷川是習慣聽別人話的順從個性,鈴木就比較強勢,更發揮背後女人的能力插手長谷川的工作。

此外二人之間的共同興趣是藝術,鈴木的家中有價值數千萬由現代美術家草間彌生所繪的油畫,對於藝術的造詣很深,而長谷川也會配合她的喜好,一起去東京近郊的美術展,常說夫唱婦隨,但他們的關係是婦唱夫隨。因為鈴木在5月31日就48歲踏入本命年,自古已有說本命年結婚最適合,所以在生日結婚的可能性不小。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9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