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寺島忍演整容逃亡15年的真實殺人犯福田和子


Share


【日劇】02/23:寺島忍主演朝日SP劇《福田和子 整容逃亡15年》,故事改編自1982年在愛媛縣松山市發生的一宗真實案件,福田和子殺害女公關同事後,把丈夫和兒子留下進行逃亡,期間進行兩次整容手術,使用20多個假名隱瞞身份,從北海道到山口縣經歷14年340天的逃亡生涯,最終在快過時效的時候被捕。

寺島忍也表示演出真正存在的殺人犯,會帶著責任感演出,為此查了不少文獻,翻看犯人的影音資料,通過化妝和髮型改變外貌的整容細節等。拍攝中一天最少會要改變化妝,有時自己也不知道鏡中人是誰。而劇中有拋下孩子逃亡的場面,她自己也布兒子演起來也感到痛苦。

共演者包括演主角丈夫的瀧藤賢一,不知道主角的背景和她過著像夫婦生活的老店店主杉本哲太,在時效快過時向警察通報的關東煮女將木村綠子,還有木村佳乃、真島秀和、中村倫也等,3月17日晚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4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