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山雅治《情歌》藤原櫻當女主角夏帆田中哲司參演


Share


【日劇】02/22:福山雅治主演春季富士月9《情歌》,正式公佈由藤原櫻當女主角,沒有演戲經驗的她在100人的選拔中憑美妙歌聲勝出,將和福山發展出奇妙的關係。此外公佈夏帆、田中哲司、宇崎龍童、水野美紀參演。詳細內容:


福山雅治主演春季富士月9《情歌》,上週已經搶先報導過由無名新人藤原櫻當女主角,今天正式公佈。沒有演戲經驗的她是在去年12月約100人參加的選拔中勝出,主要原因是在歌唱審查時,在福山的結他伴奏下,她唱出美妙的歌聲,讓審查員受到衝擊。

藤原櫻去年3月才發行迷你專輯「a la carte」出道,以低沉獨特的聲線而著名,被譽為日本版諾拉‧瓊絲(現代最暢銷爵士女歌手),今次劇中主角有著1生好歌喉的設定,而藤原正是劇組一直在尋找的人才,製作方並指當初和她見面時已覺得她的形象和女主角很相似,並把角色名字改為與她本名相同的「櫻」。

藤原表示出道不久就能成為女主角,對此未能相信,現在還在以為是做夢,完全沒有實感。她自己完全不懂演戲,在選拔時的演技部分也只是希望享受自我,沒想到竟能中選,希望會以不忘這感覺的情況下一直學習。

此外其他共演者同時公開。主角佐野櫻(藤原櫻)在廣島孤兒院生活時,像她姐姐般存在的中村真美由夏帆飾演,她比櫻早兩年到東京,現在當陪酒女,一直和櫻共住的她,希望藉著自己結婚的機會讓櫻自立。田中哲司演增村泰造,是主角神代廣平(福山雅治)大學時代組成樂隊的低音結他手,現於醫院當耳鼻科醫生。

本身是搖滾歌手及作曲家的宇崎龍童演笹裕司,是主角神代現時和音樂的唯一交接點,當年和神代組成的樂隊有交情,有如神代的哥哥是其商談對象。水野美紀演宍戸夏希,是神代過去的樂隊伙伴,一直在背後支持他也在暗戀他,現在雖然變成可以互相傾談戀愛事的好朋友,但無法發展出更深入的關係。

新聞源自:SANSPO.COM

福山雅治主演月9《情歌》首演音樂人劇中彈結他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