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倉涼子13年來首演時代劇,進入大奧當正義間諜


Share


【日劇】02/19:米倉涼子主演富士時代劇SP《蜉蝣繪圖》,這是米倉多次主演松本清張的時代推理作品改編,帶出江戶城大奧的實態。故事講述德川第十二代將軍家慶的時代,寵妾美代掌控大權,為解決繼承權問題幕府與大奧之間的派閥進行鬥爭,主角阿縫(米倉)為了揭露大奧的陰謀而潛入當間諜。

故事描繪了德川家齊的寵妾美代掌控大權的第十二代將軍家慶的時代,為了解決繼承權問題幕府與大奧之間的派閥開始進行鬥爭,為了揭露大奧中隱藏的政權爭執和陰謀,米倉涼子所飾演的主人公阿縫潛入大奧當間諜,清除罪惡。

這是米倉涼子自2003年演出大河劇《武藏》後13年來再次演出時代劇,一直在清張作品中演惡女的她今次化身正義的伙伴。她表示她穿不慣和服,但身上後演出有新鮮和緊張的感覺,在松本清張的作品中這部有很多溫情部分比較少有,演出中要在不習慣的氣氛中保持冷靜和耐心,是作為演員的進化。

共演者包括山本耕史演前武士現為黑暗醫生,喜歡阿縫的島田新之助,竹中直人演在阿縫及新之助背後支持的寺社奉行脇坂安薫,夏川結衣演新之助寄住的三味線師匠豐春,津川雅彥演德川家齊,國村隼演美代的養父,實際掌握權力的中野石翁,木下鳳華演中野有所圖謀的心腹,高畑淳子演大奧的核心人物佐島。4月8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