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日本看護人員組織為月9看護內容向富士正式投訴


Share


【日劇】02/17:日本看護人員組織「日本介護福祉士會」向富士電視送出要求關注的意見書,內容是關於月9《當想起這段戀愛一定會流淚》中,主角在看護設施中連續24小時工作,帶出過度勞動的環境,和強調薪酬很低的表現,為看護業帶來影響,希望電視台和劇組可以為了解決看護人材不足的問題而多加考慮。

日本介護福祉士會表示劇集表現太過,對於看護事業的形象有壞影響,他們在劇集播出後有收到詢問劇情真偽的電郵,內容表示如果劇集描寫為事實,將會放棄本來打算考取的介護資格。媒體對於有關於看護事業的偏頗情報流出,看護並非沒有夢想的事業,大家對認真對待這工作,希望世人不會忘記這點。

至於富士的企業公關部就回應指已經了解內容,劇集是經過各方面的監修而製作,寄來的意見書有著寶貴的意見,今後希望能作為參考。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