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名偵探凱撒琳》推出續篇夏洛特谷原章介拯救肉參


Share


【日劇】02/17:《阿政》主角夏洛特 (Charlotte Kate Fox) 早前主演SP劇《名偵探凱撒琳》推出續篇。《名偵探凱撒琳~消失的繼承人~》由山村美紗原著,夏洛特演美國副總統的女兒凱撒琳,在第一輯和奉命保護她的一郎(谷原章介)解決事件而且二人出現戀愛意識。

今輯講述一郎都准教授的大學,京都名門的千金良美(黑川智花)被綁架,犯人要求5000萬贖金,但之後人質沒有獲釋犯人也沒有聯絡,於是剛來日本的凱撒琳進行大膽的人質救出大作戰,而她和一郎之間的關係也令人在意。

夏洛特表示前作聽到大家說看到真正的凱撒琳,這個帶著勇氣的角色得到大家的喜愛她也很高興。而谷原也說去年夏天全力以赴的成果出感到非常開心,上次二人有接吻場面,今次不知會有吵架還是擁抱,希望大家帶著心跳的感覺收看。

《名偵探凱撒琳~消失的繼承人~》3月20日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