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讓我叫你岳父》中村倫也偽娘照艷麗曝光


Share


【日劇】02/16:日劇《讓我叫你岳父》今晚播放的第5話,將有演渡部篤郎兒子的中村倫也女裝登場。故事講述主角大道寺保(遠藤憲一)在街上看到一位年輕女性,和葉理男(中村倫也)房間中的照片一樣,以為是葉理男的女友,不料發現原來是葉理男本人。

之後他的父親紀一郎(渡部篤郎)收到葉理男辭職的消息,追問兒子為何但他閉口不說。之後保追逐一名女性的影像被人上載,女友美蘭(蓮佛美沙子)以為他出軌於是質問,於是保要為是否爆出葉理男是偽娘一事大荒,然後看到影像的母親靜香(和久井映見)就來到保的家…..

早前在劇集官方Twitter已經公開女裝的中村和蓮佛美沙子及新川優愛三人的「花澤三姊妹」合照,引來「太可愛」「美少女」的留言回應,在《朝5晚9》後富士繼續大吹偽娘風!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