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了不起的選TAXI》SP玉山鐵二瀧本美織松重豐當乘客


Share


【日劇】02/15:《了不起的選TAXI》SP版決定放送日期,同時公佈嘉賓陣容。竹野內豐在溫泉區的客人包括玉山鐵二和宇梶剛士演的棒球手師徒,瀧本美織和山崎樹範演陷入分手危機的未婚夫婦,清水富美加和丸山智己演學生失蹤的教師,松重豐演謎之住客。詳細內容:


《了不起的選TAXI》SP版決定放送日期,同時公佈嘉賓陣容,包括玉山鐵二、瀧本美織、清水富美加、丸山智己、山崎樹範、宇梶剛士、松重豐。今次舞台在溫泉地區,主角枝分(竹野內豐)到當地接客,讓住在旅館的客人的人生重來。

當中玉山鐵二是面臨職業生涯危機的棒球選手,正在為了新球季而自行練習,宇梶剛士是他的教練,因為受傷而要去醫院,就乘上枝分的「選TAXI」。此外還有瀧本美織和山崎樹範是正進行婚前旅行的情侶,但卻出現取消婚約的宣言!清水富美加和丸山智己是正在進行修學旅行的中學教師,出現學生失蹤的嚴重事態。松重豐是溫厚獨自住著的謎之旅客。

瀧本美織表示對於初共演的竹野內覺得他和之前在電視看到的一樣,也很感激他在寒冷的外景送上暖包。玉山鐵二就說如果可以乘上選TAXI,會想回到加入藝能界前,不用本名而用藝名,覺得玉山鐵二就像武士演員,叫「XX翼」會很好。而丸山智己就說想回到昨天拍攝的場面再來一次。

拍攝在靜岡縣熱海市附近的溫泉拍攝,有著和連續劇版不同的旅情及景觀,4月5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