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直美與加奈子》高畑淳子公開演中國人神似秘密


Share


【日劇】02/12:高畑淳子在富士綜藝節目演出時,大爆她在《直美與加奈子》中演中國人社長李朱美背後的秘密。她的角色因為不斷以獨特的口音爆出驚人的對白,完全展現中國人特質而備受關注和讚賞。高畑表示她的背後有影武者的存在,是住在日本的中國人翻譯黃榮珠。

高畑在拍攝完畢後拿出錄音機,內裡錄有以中國口音說出的日語對白,說每晚臨睡前都只聽這個,不斷模仿之下變得神似。她還說自己和很多中國人見面,但全部都日語了得無法成為模仿對象,在快要放棄時遇上黃榮珠,她在日本住了45年但日語還是不太行,遇上她的時候有「終於找到了!」的感謝感覺。

此外劇集主角廣末涼子在節目最後接受訪問,表示高畑的演技有壓倒性,角色只要走錯一步就會令人討厭十分困難,除了高畑以外絕對沒有他人能夠勝任。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9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