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川景子婚後首演《黑色樹海》和向井理澤村一樹合作


Share


【日劇】01/29:北川景子和DAIGO結婚後首演日劇,也是她首次挑戰松本清張的作品。《黑色樹海》改編自松本清張1960年代發行的同名長篇小说,被評為「旅情推理傑作」,至今已經五度影像化。今次把時間設定於現代,

故事講述主角笠原祥子(北川景子)在唯一的親人姐姐信子(小池榮子)因意外去世,她為了找出真相而到姐姐工作的報社,和協助她調查的記者吉井亮一(向井理),追查疑犯之一的兒科醫生西脇滿太郎(澤村一樹),他雖然有妻子但常和其他女性玩,也常常邀請祥子有著兩面性格。

北川表示最近多演常發怒又好勝而且很精神的角色,松本清張的作品特點是深層剖析人物心理世界,和以前接觸過的作品感覺完全不同是新的挑戰,她的角色祥子是因為姊姊死亡而變得悲痛,又要找出姐姐的真正死因,靜靜地背負著很多,看似普通但相當困難。

向井理曾和北川在電影《天堂之吻》共演,今次演支持他但不知是敵是友的角色有著神秘感,他表示經過6,7年彼此都沒變,現在大家都已經結婚私生活出現變化,那時候完全想像不到,有著不可思議的感覺。澤村則是首次和北川共演,他表示北川在現場表現出厚重的感覺非常厲害,讓他不會在現場說下流梗。

共演還有鈴木浩介、酒井若菜、江口のりこ、室井滋、山本未來、六平直政、尾美としのり、麻生祐未、古田新太等,拍攝在長野縣大町市進行,大雪過後完全是白色世界,今年春天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75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