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押井守新作《GARM WARS》日語版鈴木敏夫虛淵玄協力


Share


【日影】01/28:以《機動警察》《攻殻機動隊》聞名的導演押井守最新作《GARM WARS》日語版將於5月20日公映。這部作品構思15年製作費20億,以超越動畫和真人界線的新影像作賣點。工作人員中日本人有7個,包括吉卜力工作室的鈴木敏夫,還有《魔法少女小圓》《Fate/Zero》的著名編劇虛淵玄。

故事以戰鬥中的星球作舞台,天空部族的女飛行員,陸地部族的士兵,擅長情報部族的老人,複製戰士等人一起進行探求真實之旅,而戰士死亡後創造主可以把其記憶轉移到複製人身上,讓其可以不斷把生命延續下去。

製作由《攻殻機動隊》系列的Production I.G負責,聲優包括朴璐美、壤晴彥、星野貴紀等。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9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