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野智主演《世界上最難的戀愛》傲慢社長為初戀奮鬥


Share


【日劇】01/26:嵐大野智落實主演春季NTV連續劇《世界上最難的戀愛》,首度挑戰戀愛喜劇。故事講述大野演的34歲主角鮫島零治是老牌旅館的繼承人,成為進軍酒店業界的年輕社長,他有滿足客人的天才能力,被稱為酒店業界的寵兒,但完全沒有讓女性喜歡的才能,加上有傲慢的視線和像小孩那樣不懂觀言察色,所有接近他的女性看到後都會全速離開。

因為有這性格,他的初戀有如8000米級的山峰無法跨越,但終於給他找到一個完全不知道在想什麼的KY女,於是他就以超低的戀愛技巧發動攻勢,帶出時而滑稽時而感人的戀愛故事,也讓一直以為自己什麼都是正確的他的價值觀開始動搖,在奮鬥中有所成長。

大野近年多演漫畫改編作品還要是非人類角色,今次改為充滿人情味的原創劇本,大野表示今次是自己首次演戀愛喜劇,聽到「喜劇」兩個字就安心,因為如果是純粹的愛情故事就會太害羞演不來。今次會說出過往未說過的對白,角色和之前演過的很不同,期待能創出新境地。此外他一直以來都夢想擁有「社長」的名片,雖然對社長這樣的工作沒太大興趣,但意義上也算是夢想成真。

編劇為《求婚大作戰》《今天不上班》的金子茂樹,《世界上最難的戀愛》4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1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