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栗旬和TOKIO節目大談內褲選擇及褲內擺放角度


Share


【日藝】01/25:小栗旬早前在富士綜藝節目「TOKIOのカケル」中的討論成為網上的話題。他接受TOKIO成員追問,提及自己小時候出道時,拿了約2000円的薪金就會去在神樂坂事務所附近的不二家買零食吃,成為他當時生活的樂趣。另外也提及他的工作慢慢增加後,薪酬由回定變成按工作量計算,他以為是加薪的時候,但結果只是拿了9000円,連房子都租不起。

另外他被問及有生以來初次聽到的事,他以妻子山田優發怒作回答。話說小栗旬有時喝醉了回家後就直接躺在沙發上睡,山田會叫他換衣服去洗澡,他也不回應時妻子就會喝令「認真點!」另外他習慣把所有日劇都錄影第一集,看了覺得好才會看下去,但有時因為工作繁忙根本沒時間看,妻子就會把他不看的錄影刪除。

此外他還和TOKIO成員大談內褲的話題,小栗表示自己會著重透氣性,所以會穿平腳內褲,但也擁有三角褲,另外松岡昌宏和他一樣,長瀨智也、山口達也、國分太一就愛三角褲,意外地城島茂愛穿丁字褲,大家還公開重要的東西在褲內的微妙角度,讓錄影廠炒得很熱。

新聞源自:Narinari.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