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土屋太鳳《杜鵑鳥的蛋是誰的》伊原剛志本郷奏多參演


Share


【日劇】01/25:土屋太鳳主演《東野圭吾 杜鵑鳥的蛋是誰的》公開海報,同時宣佈伊原剛志、本郷奏多、戶次重幸參演。故事講述奧運滑雪選手緋田宏昌,在妻子意外身亡一手把女兒緋田風美撫養成人,還將她培養成為全日本最耀眼的滑雪新星,就在女兒快要達成自己的夢想之時,他收到血指紋,讓妻子流產女兒用頂級滑雪選手的遺傳基因製作,還有妻子自殺及當年的新嬰兒綁架事件等驚人真相逐漸曝光。

土屋太鳳演正參加全日本強化集訓的滑雪選手緋田風美,伊原演其父親宏昌,本郷演掌握故事關鍵住在醫院的青年文也,戶次演冷酷的研究者柚木。此外謂有真野惠里菜、高杉真宙、森永悠希、矢野聖人等人氣年輕演員參演。海報以白銀世界中主角拿著的蛋和背景中的化學算式帶出故事的關鍵。3月27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