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6/01/23


Share


※ 木村拓哉帥氣代言「日本和裝」帶動公司股票彈升
※ 石原里美代言轉職網站目標是去紐約工作?
※ AKB48峯岸南由小肚腩粗大腿變有肌肉線條成熟美女
※ 吉田鋼太郎懷疑妻子仲間由紀惠出軌產生不同幻想
※ 小栗旬投入地看自己主演《信長協奏曲》的原著漫畫?
※ 榮倉奈奈穿運動胸罩騎單車流汗展現線條美
※ 岡田准一變身「插頭園長」供電亮燈及吹頭髮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岡田准一變身「插頭園長」供電亮燈及吹頭髮

【日本廣告】岡田准一變身「插頭園長」,一插電就會傻笑?還會被人取電用風筒吹頭髮?這是位於大阪和京都之間的「枚方遊樂園」(ひらかたパーク)廣告,宣傳在那裡舉行的「光之遊園地」燈飾祭典。有沒有覺得岡田近來演的廣告偏向搞笑無厘頭?

枚方遊樂園 官方網站

岡田准一 枚方遊樂園 光之遊園地「主電源」篇

第6位

榮倉奈奈穿運動胸罩騎單車流汗展現線條美

【日本廣告】榮倉奈奈當上「adidas」的訓練大使,穿上運動胸罩騎單車不斷流汗,展現性感又有線條美的身體,讓你重新認識榮倉的美!adidas這個「I GOT THIS」計劃目標是向女性提供運動胸罩和緊身褲,能吸引打算做運動的妳嗎?

adidas 「I GOT THIS」 官方網站

榮倉奈奈 adidas Training「I GOT THIS」

第5位

小栗旬投入地看自己主演《信長協奏曲》的原著漫畫?

【日本廣告】小栗旬拿著電話在看什麼?原來是看他自己主演《信長協奏曲》的原著漫畫。這是日本最大型有30萬本藏量的漫畫閱讀網站「コミックシーモア」的廣告,配合電影本週上映還有特別精品,換了在香港台灣有同樣服務你會付費嗎?

コミックシーモア 官方網站

小栗旬 Comic Smoa「信長協奏曲」タイアップCM

第4位

吉田鋼太郎懷疑妻子仲間由紀惠出軌產生不同幻想

【日本廣告】仲間由紀惠和吉田鋼太郎在《花子與安妮》後再演夫婦,住在豪宅的「伴夫婦」,丈夫看到妻子吃巧克力,就懷疑她內心另有別人,對象是速遞員,花王,還是司機?這個充滿懸疑感的廣告,想不到賣的是老牌子巧克力呢!

VAN HOUTEN 官方網站

上戶彩、小泉今日子、樋口可南子 SoftBank 白戶家「父親回來」篇

第3位

AKB48峯岸南由小肚腩粗大腿變有肌肉線條成熟美女

【日本廣告】把香取慎吾改造成爆肌男拍搞笑廣告的健身中心「RIZAP」,今次找來AKB48峯岸南代言,本來有小肚腩粗大腿的她,變成肌肉結實有線條,第一次讓人感受到成熟女性的魅力,能讓妳心動想改善體型嗎?

RIZAP 官方網站

峯岸南 RIZAP「峯岸南」篇

第2位

石原里美代言轉職網站目標是去紐約工作?

【日本廣告】當紅的石原里美自然有很多廣告邀請,今次她繼續代言轉職網站,帶出轉工是對自己來說是決勝負的行動,是加油是放棄,下定決心就去這個網站找工作。大家都知在日本轉工不容易,會不會有去紐約英語學校工作的機會?

轉職Mynavi 官方網站

石原里美 轉職Mynavi「決定」「自己」篇

第1位

木村拓哉新代言「日本和裝」帶動公司股票彈升

【日本廣告】木村拓哉帶動股價!日本和裝今天早上股票彈升13%成交急增,因為這公司今天推出木村拓哉主演的廣告,隨著SMAP面臨解散消息而注目度大增,加上今晚SMAP直播交待分裂事件,這公司起用了事件唯一贏家的木村,絕對有眼光。送上這廣告,在風雨中看看和服木村的帥氣吧。

日本和裝 官方網站

木村拓哉 日本和裝「等待著和服,和服請過來」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396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