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最紅主播加藤綾子離開富士加入篠原涼子所屬事務所


Share


【日藝】01/22:富士電視台首席主播,曾連續兩年獲得「最喜歡女主播」第一位的加藤綾子,22日宣佈將立將於今年4月合約到期後離開富士。她主持的早晨節目「鬧鐘電視」將會換人,其他主持的節目將會繼續。

加藤今年30歲,2008年從國立音樂大學畢業後就加入富士,人氣不斷上升,多次主持重要的節目和活動。消息指她自2010年4月主持「鬧鐘電視」後,每天都要很早起床,加上還有其他節目的工作,2014年10月曾經因為失去意識倒地不起而要中途離開,身體漸漸不能負擔之下,於是決定退出。

因為加藤人氣極高形象討好,她之前離開富士的消息傳出後已有十多家大型藝能事務所展開爭奪戰,結果加藤綾子決定加入擁有篠原涼子和谷原章介的「Japan Music Entertainment」,該公司還為了加藤而開設全新的主播部門,讓她進一步發揮。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7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