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SMAP」錄影富士戒嚴,木村主辦道歉聚餐嵐出席


Share


【日藝】01/22:因為分裂解散事件得到全國關注的SMAP,21日到富士電視台錄影綜藝節目《SMAP×SMAP》,是事件發生後五子首次一起工作。他們到電視台時明顯態度有別,中居正廣等四名「獨立組」成員的車子全部用窗簾遮掩,相反木村拓哉就戴著太陽眼鏡坐在助手席任由現場十多名記者拍攝。因為事件太轟動,SMAP錄影期間他們所在的樓層進入戒嚴狀態,連洗手間都駐有保安人員防止有人混入。

富士內部人員表示,《SMAP×SMAP》作為SMAP現時唯一五名成員齊集的冠名綜藝節目,四月的節目改編中將不
會有任何改動,最少SMAP與傑尼斯事務所合約9月到期前都會繼續,不過如果SMAP不能續約,因為SMAP的名字屬於事務所,節目將無可避免要改動。

另外有消息指在節目錄影完畢後,SMAP成員木村拓哉主辦了一場聚餐會,邀請了事務所後輩及高層參加,SMAP五子在席間向事務所和輩帶來麻煩作出道歉,出席的還包括另一派系的首腦副社長藤島Julie景子,及她旗下首席團體嵐的成員。這次聚餐被事務所視為團結一致重新出發的象徵。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5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