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木村拓哉中居正廣關係惡化草彅剛成修復關鍵


Share


【日藝】01/21:SMAP雖然避過解散危機,但五子之間的關係出現裂痕在所難免,特別是最堅持離開的中居正廣和最堅持留下的木村拓哉,昨天已經報導過中居拒絕感謝木村調停的消息,而這天新發展是代替中居感謝木村的草彅剛,將成為二人關係修復的關鍵人物。

關係者表示現時木村和中居的關係是SMAP出道25年來最差,而18日SMAP公開道歉的時候,草彅正是站在木村和中居之間,國際表演研究所代表佐藤綾子表示當時草彅說五子重聚一起感到安心是他真心的表現。草彅本身和木村關係很好,大家都喜歡牛仔褲會一起去買古著,現在他和木村見面仍然會很緊張,對他心存敬意。而中居也一直支持鼓勵草彅拍攝日劇,也常拜託電視台照顧草彅,所以也心存感激。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21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