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市原隼人主演WOWOW《雙葉莊的朋友》挑戰屋內幻影


Share


【日劇】01/18:市原隼人主演《雙葉莊的朋友》,第8屆WOWOW劇本大賞得獎作,故事講述舞台導賴川村正治(市川)和當雜誌編輯的妻子美江(臼田あさ美),搬到能看到橫濱港的房子「雙葉莊」居住,房東寺田幸吉(中原丈雄)及其妻直子(吉行和子)強橫的態度令人在意,但和鄰居主婦八井沙季(陽月華)的關係就不錯。

之後正治辭職打算在家中當寫手,有天早上他送妻子出門後,感到家中有異樣感,並發現人影。26年前也曾住在這裡的倉田誠司(中村倫也)也看到畫家的幻影,二人因此成為朋友,之後正治發現這幻影其實和過去發生的一件事有關,漸漸揭開驚人的真相。

導演是多年來擔任名導演山田洋次副手兼編劇的平松惠美,以細緻的人物描寫見稱,3月19日WOWOW土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