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6/01/16


Share


※ 大雄多啦A夢變身帥氣有型去撩婆婆兜風?
※ au三太郎阿鬼在新年廟會擺小吃攤子面對輝夜姬超輕浮
※ 新人妻北川景子以三種不同亮麗形象代言隱形眼鏡
※ 白狗老爸從月河吧回到白戶家被女兒上戶彩以為發神經
※ AKB48小嶋陽菜代言東海堂草莓蛋糕變公關災難?
※ 福山雅治率領數百人打太鼓軌杯吸納男粉絲?
※ 戶田惠梨香掛鞋挖蜆吃壽司玩骨牌和75有什麼關係?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戶田惠梨香掛鞋挖蜆吃壽司玩骨牌和75有什麼關係?

【日本廣告】戶田惠梨香的「75」啤酒廣告又來了。今次她在樹上掛鞋,泥中挖蜆,寫大字,吃壽司,玩骨牌,到底和減少75%糖份的啤酒有什麼關係?最後更請大家吃5色均衡蔬菜?在下和最後那隻貓一樣充滿問號…..

SUNTORY 金麥糖質75% Off 官方網站

戶田惠梨香 SUNTORY 金麥「得到平衡的蔬菜」篇

第6位

福山雅治率領數百人打太鼓軌杯吸納男粉絲?

【日本廣告】福山雅治繼續代言Asahi SUPER DRY啤酒,新年版廣告中在祭典率領數百人一起激昂地打太鼓,場面非常壯觀,之後來電結他和鼓聲合奏,最後一起乾杯,充滿男子氣概,果然福山婚後打算進一步吸納不會感到失落的男粉絲?

Asahi SUPER DRY 官方網站

福山雅治 Asahi SUPER DRY「太鼓」篇

第5位

AKB48小嶋陽菜代言東海堂草莓蛋糕變公關災難?

【日本廣告】AKB48小嶋陽菜為香港蛋糕品牌「東海堂」拍攝草莓蛋糕廣告,使用日式拍攝手法加上日語廣告歌,會令人以為是日本廣告,問題是當中出現的日文,單詞也許沒什麼,但官方網站以這樣半中半日的手法寫簡介,結果被網民狂轟形成公關災難!雖然品牌已經知錯緊急修正,但已造成相當影響……

東海堂 官方網站

小嶋陽菜 東海堂 X AKB48「美人の赤苺」篇

第4位

白狗老爸從月河吧回到白戶家被女兒上戶彩以為發神經

【日本廣告】SoftBank的廣告被au三太郎打得落花流水,新推出的「月河吧」廣告不太受歡迎,於是要等上戶彩產後復出和長壽系列「白戶家」進一步合作。上次在月河吧廣和白狗老爸被水手月亮說是寵物而離開,回家後說出故事被女兒上戶彩和老婆樋口可南子以為發神經,看醫生時出現意外的發展?

SoftBank 官方網站

上戶彩、小泉今日子、樋口可南子 SoftBank 白戶家「父親回來」篇

第3位

北川景子以三種不同亮麗形象代言隱形眼鏡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繼續亮麗代言「SEED」隱形眼鏡,90秒的特別版之中,可以看到她早上煮咖啡,作為工作女性在打拼,還有盛裝出席派對的三種不同形象,用上三款不同的即棄隱形眼鏡配合,一個廣告可以看到北川景子三種不同美態,你最喜歡哪一款?

SEED 官方網站

北川景子 Eye coffret 1 day UV 「No.100 is YOU」篇

第2位

阿鬼在新年廟會擺小吃攤子面對輝夜姬超輕浮

【日本廣告】受歡迎度No.1的「au三太郎」廣告進入第二年,桃太郎(松田翔太)、輝夜姬(有村架純)等新年去廟會,遇上好友阿鬼(菅田將暉)擺小吃攤子,看他超輕浮超古怪又重女輕男的對白,這個新年有他不會悶,期待今年這廣告系列會更好笑!

au 官方網站

松田翔太 有村架純 菅田將暉 桐谷健太 au三太郎「阿鬼的攤子」篇

第1位

大雄多啦A夢變身帥氣有型去撩婆婆兜風?

【日本廣告】沉寂一時的TOYOTA「多啦A夢」系列再度登場,今次玩的法寶是「隨心所欲丸」,吃了自己的幻想就會現在眼前,但其他人看不到。變帥氣有型的大雄(妻夫木聰)很吸引,變身的多啦A夢(尚連奴)有「這個殺手不太冷」的造型?還是要靜香(水川麻美)叫醒他們……

TOYOTA NOAH 官方網站

妻夫木聰、尚連奴、水川麻美 TOYOTA NOAH 多啦A夢「隨心所欲丸」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220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