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反口!米倉涼子再演《Doctor-X》今次終於失敗?


Share


【日劇】01/15:米倉涼子主演高收視日劇《Doctor-X》之前講過不會再拍,結果食言將會拍攝新SP版,舞台從東京搬到北陸的金澤市,那裡的「CROSS醫療中心」是有著先進研究開發由政府和民間機構合作的最新醫療特區,院長黑須貫太郎找來大門未知子(米倉)進行高難度手術,一直以來說「我不會失敗」的她今次竟然說「我已經失敗」?

米倉表示日劇拍完第3輯有很多人私下問她今年會不會演未知子,讓她感到很高興,果然大門未知子對她來說是必要,想再演的心很強。今次和之前在夏天開始拍攝不同,今次由最初到最後都是「真冬的未知子」,故此對於迷你裙的打扮有點擔心。

之前日劇版演出的內田有紀、岸部一德、遠藤憲一、西田敏行、勝村政信、鈴木浩介也會在SP版繼續出現,放送日期未定。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6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