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不獨立只因工藤靜香?經理人犧牲自己讓SMAP四子留下?


Share


【日藝】01/14:SMAP面臨分裂解散事件繼續有新發展,木村拓哉不跟隨其餘四子獨立被孤立,原因在於妻子工藤靜香?經理人飯島三智以退出藝能界為條件換取四子留在傑尼斯?傑尼斯派系鬥爭隨飯島二月底離開終告一段落,將由Julie及嵐領軍?SMAP解散影響最大是環球影城?詳細報導:


SMAP面臨分裂解散事件繼續有新發展,在傑尼斯承認「就SMAP部分成員獨立問題進行交涉中」後,一眾成員並未有提及相關事件,富士宣佈稻垣吾郎將演出單發劇《THE MISSION》,草彅剛參演朝日晨間節目時完全沒有提及相關的事,只不斷在宣傳他主演的冬季新劇《SPECIALIST》。

根據記者追訪,原來SMAP四子包括中居正廣、香取慎吾、草彅剛、稻垣吾郎去年底已經決定從傑尼斯獨立,因為要和提拔他們的經理人飯島三智共同進退,然而關係者表示飯島辭職後可能會離開藝能界,4人之後能否得到支持繼續在藝能界活動並沒有保證。

傑尼斯方面態度就未明朗,有消息指事務所為了讓四人留下將向他們直接謝罪,但也有說事務所不會承認他們獨立的事,但無論如何事件確實朝SMAP解散的方向前進。至於為什麼木村拓哉不和四名成員共同進退決心留在傑尼斯事務所,最新消息指原因在於他的妻子工藤靜香。

報導指木村拓哉和其餘四人一樣想對飯島三智報恩,但也對傑尼斯一直以來對他的支持十分感激,決定性的理由來自工藤靜香,因為她和木村2000年結婚時,喜多川Mary出手讓傳媒不作太過份的報導,讓靜香十分感恩。關係者表示靜香不想背叛和飯島三智對立的Mary,也為了子女的將來打算,故此在12月中說服了木村留在傑尼斯,以保障未來家庭的收入。

被指忘恩負義被孤立的木村,現在正為了和4名隊友及事務所修復關係而努力。消息指曾經決意退出的4子,在飯島的請求下,在今年向事務所表達有意留下。他們透過律師向Mary說出了此事,而木村就成為了他們和Mary之間的溝通橋樑。

至於事件核心的飯島,已決定於2月底離開傑尼斯事務所,有消息指她為了親生的SMAP,會以自己離開藝能界為條件,讓SMAP留在傑尼斯事務所。事實上要獨立的四子和傑尼斯的合約到今年9月才結束,以傑尼斯過去的作風,他們就算真的要獨立也要到10月後,在期間甚有機會出現變數。

不過飯島的退出也讓傑尼斯的權力鬥爭告一段落,飯島和Mary的女兒藤島Julie景子現時分別掌管事務所以SMAP和嵐為首的兩大陣營,兩團的粉絲分別有100萬及180萬遠遠拋離其他團體,一直以來電視台邀請傑尼斯成員工作都要去找適當派系的負責人,感覺有如兩家事務所,今次事件也讓傑尼斯步向統一之路,Julie手下最紅的嵐將進一步穩固傑尼斯一哥之位。

一旦SMAP解體將為藝能界帶來嚴重衝擊,現時包括五子的個人演出,共有20個電視及電台節目,17支廣告,至於冠上SMAP名字就有12個節目3及2支廣告,一但解散這些全部都要告吹,還有SMAP過去廿多年演出的影像權利誰屬,也會產生紛爭。至於SMAP五子唯一全部在陣的「SMAP x SMAP」,富士表示仍在確認事件的詳細,電視台昨天已經收到50個電話詢問「SMAP x SMAP」是否會終止。而SMAP代言的品牌中影響最大的是大阪環球影城,他們當了「USJ大使」後2014年入場人數破紀錄,如果SMAP解散可能會對業績有很大影響。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2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