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DAIGO北川景子結婚記者會秀千萬鑽戒談想生幾多個 (有片)


Share


【日藝】01/12:北川景子和DAIGO昨日下午舉行記者會,210人出席盛況空前。二人拖手出場後北川亮出價值千萬的兩卡鑽石婚戒,解釋選擇1月11日結婚的理由,還有求婚的經過,決定字句是「KSK」?此外還透露夫婦之間的決定權,和想生幾多個小孩。詳細報導:


昨天報導北川景子和DAIGO在官方網站公佈正式結婚,昨日下午4時二人在東京舉行記者會,現場以北川喜歡的白色粉紅和藍色玫瑰裝飾,出席的媒體人員高達210人,是近年藝人記者會的新高。二人拖手出場後,北川舉起左手亮出美國珠寶品牌Harry Winston出品,價值超過1000萬円的兩卡鑽石婚戒,

二人表示把結婚的決定親口告訴一直以來支持他們的人是最高的誠意,並解釋選擇1月11日結婚的理由,DAIGO表示他們在2011年1月份的日劇《LADY》中認識,但之後再次於綜藝節目《火曜SUPRISE》的外景地重逢是1月11日,故此選擇在這一天結婚,而北川也表示很喜歡1這個數字,所以是在1月11日11時11分註冊。

DAIGO被問及求婚經過時,笑指大家都應該清楚知道是去年8月的事,北川表示當時他跑完慈善馬拉松後,便向自己遞上戒指,並用其「DAIGO語」說出「KSK」(Kekkon Shite Kudasai, 請和我結婚),她當時非常高興就接受了求婚。

DAIGO亦在現場大讚北川漂亮也擅長料理,重點是他講笑話時她比其他人都笑得更大聲,他們還表示夫婦之間的事由DAIGO決定,全體就由北川控制。至於造人計劃,北川表示順其自然,但DAIGO就舉起三隻手指明言想生三個。現場他們不時眉目傳情非常甜蜜,已決定近日會到DAIGO的祖父,前首相竹下登於島根的墓前報告,但還未決定婚禮和婚宴的詳情。

新聞源自:SANSPO.COM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