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1/10:BECKY與紅白歌手不倫緊急開記招解釋事業恐受重創,《脆弱》主角由松本潤改長瀨智也原因是井上真央?紅白平均收視破歷史新低收視最高歌手公佈,「修二與彰」6年來首度復活龜梨和也擁抱山下智久,有村架純台灣寫真永春市場陽明山濕身美照放送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藝】BECKY與紅白歌手不倫緊急開記招解釋事業恐受重創 (有片)
【日劇】《脆弱》主角由松本潤改長瀨智也原因是井上真央?
【日藝】紅白平均收視破歷史新低,收視最高歌手公佈
【日藝】「修二與彰」6年來首度復活龜梨和也擁抱山下智久
【日藝】廣告商腰斬不續約換人,不倫BECKY事業恐一舖清袋
【日藝】KinKi Kids堂本剛早接受當偶像不能結婚的宿命
【日劇】《阿淺來了》密邀綾瀨遙吉高由里子演出目標30%收視
【日劇】嵐大野智主演春季NTV愛情喜劇當老牌旅館第二代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幕後辛勞曝光,為一季劇集試吃150家
【日藝】益若翼和深瀨慧感情好到見家長和KPP友誼決裂?
【日影】湊佳苗《少女》電影化本田翼山本美月演黑暗少女
【日藝】小嶋陽菜賀年照性感屁股變猴子網民反應不一

【寫真】有村架純台灣寫真永春市場陽明山濕身美照放送 (14P)
【寫真】《監獄學園》18歲武田玲奈性感出擊要成新垣結衣第二 (16P)
【寫真】深田恭子推出新寫真集以酥胸美腿為主演新劇造勢
【寫真】2016年寫真月曆12位巨乳派可愛派型格派當紅女優雲集
【寫真】安倍夏美婚前最後寫真本人精選未公開性感深溝美照


【日藝】BECKY與紅白歌手不倫緊急開記招解釋事業恐受重創 (有片)

【日藝】01/07:31歲混血藝人BECKY被雜誌拍到和初上紅白組合「極品下流少女」27歲已婚主音川谷繪音搞不倫到見家長,6日晚BECKY開緊急記者會,不斷低頭道歉強調雙方是朋友只是自己行為輕率,但未有解釋LINE上談及對方要為她而離婚一事。網民普遍認為她只是掩飾,演藝事業恐怕會受重創!詳細報導連記者會影片無刪剪版:


31歲混血藝人BECKY一直在綜藝節目中演出觀眾對她頗有好感,然而今天發售的「週刊文春」爆出她和漸走紅的男女4人組合「極品下流少女」(ゲスの極み乙女。)的27歲已婚主音川谷繪音搞不倫,收到消息後的她在6日晚上緊急召開記者會進行交待。

「極品下流少女」去年走紅後,在大除夕初上紅白大人氣,報導指主音川谷繪音去年7月和圈外女友結婚,10月在粉絲限定活動中和BECKY認識,因為川谷沒有向外公佈結婚一事,BECKY最初不知道,直到11月下旬川谷才向BECKY承認已經結婚。

雜誌取得二人的LINE聊天記錄,公開BECKY知道對方已婚,而川谷也承諾會和妻子離婚而準備和BECKY結婚,在新年期間二人更到川谷故鄉長崎作秘密婚前旅行,並帶BECKY回老家見父母,此外雜誌更有二人在酒店同一房間的決定性照片。

6日晚上BECKY穿著白恤衫和啡色長裙帶點土氣現身記者會,一開始就低頭道歉,說對於給大家很多困惑和擔心十分抱歉,說自己只是川谷音樂的粉絲。她承認和川谷單獨吃飯和去川谷老家的事,但強調二人不是交往只是朋友關係,對於自己輕率的行為正進行深切的反省。

BECKY在4分半鐘的記者會上低頭13次,6次表示抱歉,但對於關鍵的LINE聊天記錄卻完全沒有提及,之後也立即離開未有接受記者的追訪。多個媒體追問她的事務所,得到回應說這天才看到報導,正在確認事件,無法發表意見。

另一方面週刊文春也對川谷進行訪問,當時川谷否認已婚,當記者說出他妻子的名字時還推說只是朋友。然而他昨晚已經書面聲明去年夏天和圈外女性結婚,和BECKY只是好朋友,對於未考慮已婚身分作出輕率行為,造成社會大眾騷動,感到抱歉。

雖然二人否認交往,但日本網民普遍認為二人根本就是在掩飾不倫,特別是BECKY在新年去男方老家見其父母一事,不可能只是朋友關係。現時網民已為男方套上樂隊名字成為「極品下流川谷」,而BECKY現在有10個廣告,10個綜藝節目,還有電台節目,今次是她首次出現醜聞,恐怕會重創她的事業。

送上BECKY記者會的無刪剪現場版: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新聞源自:ORICON STYLE、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劇】《脆弱》主角由松本潤改長瀨智也原因是井上真央?

【日劇】01/07:長瀨智也主演富士水10《脆弱》(Fragile),然而一直以來盛傳主演的是嵐松本潤,除了「週刊女性」報導過,嵐的粉絲間亦早已瘋傳,但結果內定取消改由長瀨主演,讓粉絲騷動,真正原因最近曝光。

有富士關係者表示,一切都是因為和松本潤交往的井上真央。本來劇集開播前的1月9日是井上真央的29歲生日,傑尼斯事務所打算在這時機發出松本可以和她結婚的訊號,從而作為最佳的劇集宣傳,然而井上主演大河劇《花燃燒》卻得到史上收視最差的污名,完全沒有值得恭賀的感覺,傑尼斯就決定等她下一部作品的成績怎樣才再決定,亦急急改由師兄長瀨智也主演。

NHK大河劇可以說是演員的考牌戰,成功的話之後演員在民放劇的酬金將會跳升,但如果失敗就會對演員造成重大傷害,例如和《花燃燒》平分最差紀錄的《平清盛》,主演的松山研一被貼上「收視毒藥」的標籤後,工作量大減。

至於井上,相信和當年松山一樣短時間內不會有主演的邀請,說實在未必有能讓她重振聲威的女主角。現時傑尼斯說要看她的下一部作品怎樣,實際上是對松本暗示要他分手。2016年藝能界最大的新聞,說不定就是「松本潤和井上真央分手」。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廣告商腰斬不續約換人,不倫BECKY事業恐一舖清袋

【日藝】01/08:昨天報導過BECKY和「極品下流少女」主音川谷繪音的不倫戀解釋記者會,在網民普遍不相信她的解釋之下,影響迅速浮現。現時BECKY有10家公司的廣告合約,當中「太田胃散」面對媒體追訪時,表示看過雜誌和記者會後,立即決定把由BECKY演出的廣告腰斬,由該公司其他商品的廣告代替。

此外大型便利店「LAWSON」回應表示知道今次的騷動後正在檢討和BECKY的合作關係,至於沒有拍廣告但起用BECKY為形象代言人的「損保JAPAN日本興亞向日葵人壽保險」亦表示正在考慮更換代言人。此外還有兩家公司包括「花王」已決定照原定計劃在1月中就停止播放由BECKY拍攝的廣告,亦不準備和她續約。

今次BECKY的道歉記者會,網民和粉絲很多都覺得她真正目的是向各贊助商解釋,但似乎各公司都未為所動,皆判斷BECKY形象盡毀紛紛跳船。BECKY一直以清新健康形象示人而深受廣告商歡迎,每份廣告合約都值數千萬円,今次她形象盡毀,造成違約問題將由代言人賠償,恐怕BECKY不只是形象人氣,連金錢也會陷入大危機。

不過也有人雪中送炭,武田鐵矢7日出席活動時被記者問及BECKY事件,他表示對方貌美性格很好,希望她加油用笑臉跨越一切。另一方面SEKAI NO OWARI的主音Fukase對於同為樂隊主音的川谷繪音也表示支持,在Twitter說對方的音樂很出色,他會對其創作的音樂作出支持。Fukase的這番話得到其粉絲的大力支持,短短20分鐘已有5800人轉發,13000個讚好。

新聞源自:SANSPO.COM

BECKY與紅白歌手不倫緊急開記招解釋事業恐受重創 (有片)


【日藝】紅白平均收視破歷史新低,收視最高歌手公佈

【日藝】01/04:紅白歌合戰收視發表,前半34.8%,後半39.2%,雖然仍然成為全年度日本節目收視冠軍,但卻是自1989年分開兩半計算收視以來後半的最低紀錄,是2007年以來首度跌破40%大關。這也是紅白繼2004、2006、2007年第4度未能達到40%。

此外也發表了紅白瞬間收視,最高是11時40分發表優勝之前出現全晚所有歌手演出片段的時候,達45.1%,而歌手方面最高是9時54分由AKB48轉至EXILE的時候,有43.4%。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修二與彰」6年來首度復活龜梨和也擁抱山下智久

【日藝】01/05: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10年前合拍日劇《野豬大改造》,組成限定團體「修二與彰」唱出主題曲「青春Amigo」超經典,早前在傑尼斯2015跨年演唱會中,他們6年來首度復活合作,讓台下的粉絲尖叫。

事前完全沒有任何關於他們合體的消息,是直到主持嵐的櫻井翔突然提到「那兩個人6年來首度復活」,「修二與彰」之名一出,觀眾立即興奮。雖然開始時不知是咪還是山P的問題沒有跟著唱,但之後他們重現當日的舞步就讓大家著迷,最後二人貼近龜梨更從後擁抱山P,讓現場歡呼聲到達最高。大家都表示今次世紀合體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新聞源自:CINRA.NET


【日藝】KinKi Kids堂本剛早接受當偶像不能結婚的宿命

【日藝】01/08:KinKi Kids堂本剛早前接受雜誌以「育兒」為主題的訪問,於大除夕東京巨蛋演出前進行,提及他的結婚觀。他表示10代的時候有想過在現時36歲左右的年齡已結婚生子,但加入了傑尼斯事務所後結婚會相當困難,對於偶像的宿命相當理解。

他同時表示雖然現在仍想結婚,也有粉絲提出不錯的人,但他本人還未看到這樣的對象,否定了戀人的存在。而他現時37歲也沒有和誰牽手回家的經驗,到書店看和女性對談的技術的書籍也沒用,因為根本不能約會。

此外和他相處25年的堂本光一,他說大家會互相討論是否能結婚的事,而他的理想結婚對象,是比光一更理解他的人。最後他拜託記者要寫結婚報導要寫得有好感覺,也希望照片拍得好些不要有奇怪的樣子。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阿淺來了》密邀綾瀨遙吉高由里子演出目標30%收視

【日劇】01/08:晨間劇《阿淺來了》收視長紅,日媒爆出NHK可能會祭出超級武器進一步提升收視。劇中本來已有2004年在大河劇《新選組!》演土方歲三的山本耕史在劇中以同一角色登場,得到好評後劇組打算帶來更強的跨劇合作驚喜,目標是《八重之櫻》的綾瀨遙和《花子與安妮》的吉高由里子!

綾瀨遙演的新島八重和吉高由里子演的村岡花子,都是幕末及明治初期的著名女性,和《阿淺來了》的舞台相同,讓她們演出十分自然無違和感。專欄作家檜山珠美表示NHK已經邀請了二人演出,當中綾瀨遙因為再當紅白司儀又會主演明年的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者》,和NHK關係良好已一口答應,而吉高雖然在長休中,但考慮到《阿淺來了》收視高,答應的可能性很高。

如果二人的驚喜演出實現,晨間劇自1999年《鈴蘭》後從未超越30%的收視再度出現不是夢!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劇】嵐大野智主演春季NTV愛情喜劇當老牌旅館第二代

【日劇】01/04:嵐隊長大野智落實主演4月份NTV連續劇,這是在新年播放的「嵐的大挑戰 嵐旅館SP」中公佈,當時節目的導演問大野今年會有什麼抱負時,提及他會在4月主演連續劇,大野即時驚訝地表示這應該是不能說的事。然後導演更大爆大野會演老牌旅館第二代的角色,會是一部愛情喜劇,大野就說這是他首次挑戰愛情喜劇,希望大家會欣賞。

節目製作人田中宏說表示大野主演的劇集會和「嵐的大挑戰」連動,而劇集的製作人櫨山裕子說表示在元旦也想有新的發表,把她負責的劇集借去發表的這件事會要對方償還。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幕後辛勞曝光,為一季劇集試吃150家

【日劇】01/04:《孤獨的美食家》剛剛播放了SP版,這劇播了五季大人氣,除了被稱為「深夜美食恐襲」,拍攝的食店人人爭相到訪客似雲來,成為現象級作品。劇集製作人吉見健士透露關於這劇一些不為人知的趣事。

話說最初是因為吉見看了久住昌之的原作漫畫很喜歡而希望影像化,為了和出版社討論得到優先權,最初計劃是以紀錄片的方式拍攝,拿著計劃去不同電視台但都不被採用,最終得到東京電視台接納更變成日劇,原因是想拍攝五郎工作的一面,也考慮到用獨白的形式製作。

至於起用松重豐,是因為他有很強存在感也有衝擊力,有不輸食店和料理的感覺,而他也能表現出食物很美味的樣子,讓食物變得更美味松重有很大貢獻。當然獨白部分也是人氣的原因,久住創作的對白由五郎演繹非常有趣讓觀眾很喜歡。

劇中選擇的食店和料理都很有魅力,原來是由吉見為首的工作人員不斷努力的成果。他們會以原作沒有的店為大前提,決定了地區後,就由7名工作人員四出搜尋適合的店,他們為了第5季的12集到訪了約140-150家食店,有些更是多次重覆前往進行調查。

吉見表示搜尋食店時不只是味道,還要看店的氣氛和店員的態度,因為不能單以料理去展開。此外他們的目標是既美味又不昂貴的店,因為五郎不是很有錢,會去一般上班族會去店,有著特別的感覺如家族經營的氣氛就好。雖然目標是「孤獨也好」的店,但當中沒有什麼定義,會抱著糾結去搜尋合適的店。

劇集長期拍攝下,料理種類總會重覆,但工作人員也會努力去找新的東西和不同的味道,例如第5季第1集就是工作人員以「閃亮的內容」來稱呼的燒肉,為了找好店而四出搜尋,甚至是首次海外拍攝的台灣篇也這樣做。

至於正月SP五郎到大雪中的北海道旭川進行美食之旅,工作人員為此到當地3日2夜去12家店舖進行試食,吉見表示食物的分配不太清楚,雖然辛苦但12家都很美味,最終決定在劇中出現的兩店,主要是有著正月氣氛的店,因為播放時間是元旦晚上,觀眾想悠閒地看,需要有安靜的感覺,結果是所有工作人員一致決定。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益若翼和深瀨慧感情好到見家長和KPP友誼決裂?

【日藝】01/06:SEKAI NO OWARI主音Fukase(深瀨慧)和模特兒藝人益若翼感情好到見家長!Fukase在2014年8月和歌手Kyari Pamyu Pamyu交往,1年後因為中二病的理由分手,他很快就搭上益若翼。

去年底已有雜誌拍到用帽子和頸巾遮掩樣子的益若翼進入SEKAI NO OWARI成員一起生活的公寓,也有很多在涉谷和原宿的目擊情報,甚至看到Fukase和益若的孩子一起。之後在平安夜益若帶著孩子和聖誕蛋糕到SEKAI NO OWARI的公寓出席派對,當時深瀨慧的父母也有參加,有如見家長活動。

消息指深瀨慧的父親2014年10月曾因中風而入院,雖然之後慢慢回復但身體狀況一直不好,可能為此深瀨慧想早點結婚讓父親一圓心願。另一方面益若本身和Kyari Pamyu Pamyu關係很好,Kyari甚至和她的孩子交流及合照,今次益若和Kyari的前男友交往,恐怕會覺得好友搶走男友而關係不復再。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影】湊佳苗《少女》電影化本田翼山本美月演黑暗少女

【日影】01/05:湊佳苗發行數量破100萬大熱小說《少女》真人電影化,由本田翼及山本美月主演,這是湊佳苗代表作《告白》後的下一部作品,兩個女高中生由紀(本田翼)和敦子(山本美月)內心黑暗,有著想看到人死亡瞬間的慾望,把這收起各自過著暑假。

由紀一直幫忙照顧患上痴呆症的祖母,但她因為祖母讓她的左手有一生都不能消除的傷痕而對她十分憎惡。本田表示型今多演開朗的角色,對於由紀這樣的性格感到不安,但也覺得這是機會,而湊佳苗到現場時讚她很像由紀讓她很高興。

敦子就因為過去有被欺凌的經驗而有過度不安症,接觸到別人的惡意時就會呼吸急促,山本表示和本田一樣之前多演開朗角色,今次要表現出不同的感情有著壓力,然而個人很喜歡懸疑作品,而這部在懸疑元素中有著很強的人情味,非常期待演出。

《少女》今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日藝】小嶋陽菜賀年照性感屁股變猴子網民反應不一

【日藝】01/05:AKB48小嶋陽菜在Instagram上貼出賀年卡照片,來自她去年大賣的寫真集「怎麼辦?」的其中一張露臀照,把進行了PS,把耳朵加大,把臉和屁股加上紅色,再加上一條尾巴,變身成為性感猴子賀猴年。對此網民反應不一,有人說屁屁和腿很性感,也有人說很噁心。照片至今已有57400個讚好,是她平時個人照的兩倍左右。

新聞源自:小嶋陽菜 Instagram


【寫真】有村架純台灣寫真永春市場陽明山濕身美照放送 (14P)

【寫真】01/06:有村架純去年10月到香港宣傳主演電影《奇蹟補習社》前,到台灣進行三日兩夜的寫真拍攝工作,以她為封面的今期「週刊PLAYBOY」有多張寫真美照曝光,包括在火車軌和台灣101前拍攝,還有在山上穿白色衣裝濕身拍攝,根據台灣網民的情報,拍攝地點包括永春市場及陽明山,你能說出這些照片是在哪裡拍攝嗎?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監獄學園》18歲武田玲奈性感出擊要成新垣結衣第二 (16P)

【寫真】01/08:18歲的武田玲奈2013年參加比賽奪冠加入藝能界,2014年開始在「Popteen」當模特兒,2015年在電影《暗殺教室》女優出道,同時加入寫真界,上季她在日劇《監獄學園》中演栗原千代大受歡迎,是本年度突破女優之一。她本身十分憧憬新垣結衣,氣質也很相似,會成為第二個結衣嗎?送上她在《週刊YOUNG JUMP》的最新寫真連2016年月曆。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深田恭子推出新寫真集以酥胸美腿為主演新劇造勢

【寫真】01/07:深田恭子主演冬季日劇《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一如以往會拍攝寫真造勢,她將於1月下旬推出新寫真集「Nu Season」,內裡照片率先在「FLASH」曝光,穿上藍色長裙輕露酥胸美腿,還有白色內衣照,33歲的她在寫真中仍然非常漂亮,只是沒有後期修飾的話會變成怎樣?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2016年寫真月曆12位巨乳派可愛派型格派當紅女優雲集

【寫真】01/05:新年當然要新月曆,「週刊PLAYBOY」以12位當紅寫真女優及模特兒分別成為12個月的月曆照片,巨乳派有片山萌美、久松郁實、淺川梨奈、柳百合菜、星名美津紀、山地麻里、馬場富美加,可愛派有武田玲奈、松永有紗、瀧口光,再加上型格派的朝比奈彩、石川戀,12個月不同風格陪伴你!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安倍夏美婚前最後寫真本人精選未公開性感深溝美照

【寫真】01/04:早安少女組的初代靈魂人物安倍夏美,早前推出了寫真集「Finの人」,大秀34歲仍然保養良好的成熟性感,原來這是她婚前的最後寫真,12月底她和在《下町火箭》演出的音樂劇王子山崎育三郎結婚,相信會告別寫真界,讓她的這本寫真更熱賣!今次週刊「FLASH」公開了由安倍親自精選的未公開寫真,來看看女神最後的性感誘惑。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09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