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KinKi Kids堂本剛早接受當偶像不能結婚的宿命


Share


【日藝】01/08:KinKi Kids堂本剛早前接受雜誌以「育兒」為主題的訪問,於大除夕東京巨蛋演出前進行,提及他的結婚觀。他表示10代的時候有想過在現時36歲左右的年齡已結婚生子,但加入了傑尼斯事務所後結婚會相當困難,對於偶像的宿命相當理解。

他同時表示雖然現在仍想結婚,也有粉絲提出不錯的人,但他本人還未看到這樣的對象,否定了戀人的存在。而他現時37歲也沒有和誰牽手回家的經驗,到書店看和女性對談的技術的書籍也沒用,因為根本不能約會。

此外和他相處25年的堂本光一,他說大家會互相討論是否能結婚的事,而他的理想結婚對象,是比光一更理解他的人。最後他拜託記者要寫結婚報導要寫得有好感覺,也希望照片拍得好些不要有奇怪的樣子。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79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