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BECKY與紅白歌手不倫緊急開記招解釋事業恐受重創 (有片)


Share


【日藝】01/07:31歲混血藝人BECKY被雜誌拍到和初上紅白組合「極品下流少女」27歲已婚主音川谷繪音搞不倫到見家長,6日晚BECKY開緊急記者會,不斷低頭道歉強調雙方是朋友只是自己行為輕率,但未有解釋LINE上談及對方要為她而離婚一事。網民普遍認為她只是掩飾,演藝事業恐怕會受重創!詳細報導連記者會影片無刪剪版:


31歲混血藝人BECKY一直在綜藝節目中演出觀眾對她頗有好感,然而今天發售的「週刊文春」爆出她和漸走紅的男女4人組合「極品下流少女」(ゲスの極み乙女。)的27歲已婚主音川谷繪音搞不倫,收到消息後的她在6日晚上緊急召開記者會進行交待。

「極品下流少女」去年走紅後,在大除夕初上紅白大人氣,報導指主音川谷繪音去年7月和圈外女友結婚,10月在粉絲限定活動中和BECKY認識,因為川谷沒有向外公佈結婚一事,BECKY最初不知道,直到11月下旬川谷才向BECKY承認已經結婚。

雜誌取得二人的LINE聊天記錄,公開BECKY知道對方已婚,而川谷也承諾會和妻子離婚而準備和BECKY結婚,在新年期間二人更到川谷故鄉長崎作秘密婚前旅行,並帶BECKY回老家見父母,此外雜誌更有二人在酒店同一房間的決定性照片。

6日晚上BECKY穿著白恤衫和啡色長裙帶點土氣現身記者會,一開始就低頭道歉,說對於給大家很多困惑和擔心十分抱歉,說自己只是川谷音樂的粉絲。她承認和川谷單獨吃飯和去川谷老家的事,但強調二人不是交往只是朋友關係,對於自己輕率的行為正進行深切的反省。

BECKY在4分半鐘的記者會上低頭13次,6次表示抱歉,但對於關鍵的LINE聊天記錄卻完全沒有提及,之後也立即離開未有接受記者的追訪。多個媒體追問她的事務所,得到回應說這天才看到報導,正在確認事件,無法發表意見。

另一方面週刊文春也對川谷進行訪問,當時川谷否認已婚,當記者說出他妻子的名字時還推說只是朋友。然而他昨晚已經書面聲明去年夏天和圈外女性結婚,和BECKY只是好朋友,對於未考慮已婚身分作出輕率行為,造成社會大眾騷動,感到抱歉。

雖然二人否認交往,但日本網民普遍認為二人根本就是在掩飾不倫,特別是BECKY在新年去男方老家見其父母一事,不可能只是朋友關係。現時網民已為男方套上樂隊名字成為「極品下流川谷」,而BECKY現在有10個廣告,10個綜藝節目,還有電台節目,今次是她首次出現醜聞,恐怕會重創她的事業。

送上BECKY記者會的無刪剪現場版: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新聞源自:ORICON STYLE、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41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