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狂粉跟蹤DAIGO到家騷擾被捕,不影響和北川景子婚事


Share


【日藝】01/07:1月1日晚上,在東京的住宅區有兩台警車出現,數名警察騎單車進行搜索,為了追蹤一名在某戶人家門前出現的女性,而該戶戶主正是DAIGO。之後警察抓到一名約30歲的女性,雙方在DAIGO家門前吵架。

警察質問她到底來了幾多次,女性回應說剛剛才到,但警察就說收到通報說她已經按了門鈴多次,讓對方家人感到困擾,對方也多次說明DAIGO不在家。之後警察要她拿出身份證她不從,要帶她去警署又反抗,雙方對峙了約1小時,該女性似乎不看到DAIGO本人誓不罷休。

DAIGO的鄰居接受記者訪問時透露,已向警察說明她是跟蹤狂,今次是DAIGO的家人報案,她被警察驅趕後又會回來,看起來似是DAIGO的粉絲,應該是聽到偶像要和北川景子結婚而來到。結果這天結果是該女性被押上警車離開。

一直盛傳快將結婚的DAIGO及北川景子,被拍到於平安夜在六本木進行浪漫約會,有藝能關係者表示雙方家長已經見過面,有可能1月中就會發表結婚喜訊。DAIGO原本計劃在新年期間帶北川景子來家中聚會,沒想到出現跟蹤狂事件,但應該不會影響二人的喜訊。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1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