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脆弱》武井咲大談屎的話題驚見長瀨智也反白眼


Share


【日劇】01/06:冬季日劇《脆弱》5日舉行記者會,主角長瀨智也連同武井咲、小雪、野村周平、北大路欣也登場。長瀨表示他的角色是暗處的英雄,會成為任何人的英雄,劇集有著人的生死問題還有家族的羈絆,有很多要傳達的深入訊息,是小孩子到老年人都能投入的作品。

對於初共演的武井咲,長瀨表示看到她的困惑的表情覺得很可愛,有點想變成S的性格對付她。而武井咲就語出驚人,大爆拍攝時錄影廠內好像有人遺棄垃圾搞到有腐臭的味道,由她說出真相是長瀨的經理人踩到屎!讓長瀨吐槽說能讓她說出屎這個字的經理人很厲害,現場即時爆笑,長瀨也說她這樣說話時共演者的距離拉近了很多。

此外武井也說昨天拍攝到很晚,在她的休息室前看到長瀨在反白眼,擔心他的身體有事,而長瀨說回應說那時他剛滴眼藥水,被她看到眼珠移開的樣子,然後以流行語說出「生存的,請放心」。此外長瀨也提及12月22日拍攝時大家在休息室開聖誕派對,工作人員和演員中有很多年輕女性,大家交換禮物時非常高興,小雪也說在拍攝時看大家的動物照片感到治癒。

《脆弱》1月13日富士水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