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釀酒世家出身佐佐木藏之介介紹清酒之王「十四代」


Share


【日藝】01/01:佐佐木藏之介主持清酒誕生秘密系列第13輯,以山形縣高木酒造為舞台的WOWOW特別番組《銘酒誕生物語スペシャル 『十四代』400年の軌跡》將於1月3日播放。佐佐木本身出身自釀酒世家,在當演員前曾在大學農學部研究酒米,對清酒很有認識。他表示自己從日本造酒廠出生,自小已知道很多相關的事,故此對於節目中有很多在意的部分。

這節目在7年間到訪高木酒造30次以上,把現時第十五代目高木顯統努力製作的名釀「十四代」的不為人知一面透露。佐佐木表示作為業界頂尖的「十四代」,到底這酒怎樣誕生,高木先生是怎樣的人,他如何帶領日本酒業界,及之後出現怎樣的變化,都可以在這節目中了解,是會讓日本酒變得更美味的節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