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紅白歌合戰紅組險勝,嵐AKB等精彩演出一覽


Share


【日藝】01/01:第66屆NHK紅白歌合戰12月31日晚舉行。司儀綾瀨遙的表現一直令人擔心,節目開始時她表現得十分緊張,幸好之後漸漸放鬆,未有犯下大錯,只是她和木村拓哉對話時把「接下來的SMAP桑」說成「接下來的桑」,讓木村即時吐槽,而綾瀨就以笑遮羞。另外46歲的總合司儀有働由美子以低胸衣裝吸引了現場注意。

今屆紅白的亮點,包括明年3月將從AKB48畢業的高橋南,在以AKB成員身份最後一次參加紅白,得到已經畢業的好友前田敦子和大島優子登場支持,讓她感動流淚,說事前不知道非常驚喜。此外還有魔術表演讓AKB成員從密封的大箱中出現。

X JAPAN
時隔18年再次登上紅白舞台,獻唱了《Forever Love》、《Born To Be Free》2首歌曲。因為腰痛而要坐輪椅移動的主音ToshI表現出色,另外YOSHIKI在後段也脫衣裸露上半身演出,已去世的成員HIDE及TAIJI也在螢幕上出現,實現7人共演。

嵐和星球大戰合作的部分,先有黑武士和白兵出場,黑武士還和審查員羽生結弦對決,之後劇中三個機器人登場,介紹了穿上絕地武士裝的嵐登場,揮舞激光劍後脫下外套獻唱兩曲。

第二年出席的V6唱了《Music For The People》《愛なんだ》2首歌曲,得到前輩近藤真彥支持,表示他們6個人聚在一起,能感受到其能量遠遠超過了6個人。而NMB48的山本彩彈結他領導大家唱出晨間劇《阿淺來了》主題曲「365日的紙飛機」,而劇中的演員包括波瑠及玉木宏等也上台支持。

此外還有連續第四年出場的金爆,樽美酒和又吉直樹進行相撲對決,還有以華麗衣裝著名的小林幸子,和網站NicoNico合作以巨型機器人幸子唱出初音未來的「千本櫻」。到最後,紅組時隔4年以些微的票數之差再度獲勝。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7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