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紅白綵排:黑柳徹子大讚綾瀨遙抱歉未邀請她上節目


Share


【日藝】12/30:第66屆NHK紅白歌合戰正在綵排中,四位司儀包括總合主持黑柳徹子、有働由美子,紅組司儀綾瀨遙,白組司儀井之原快彥接受訪問。

綾瀨遙表示因為已有了一次主持紅白的經驗,所以比上次放鬆得多。首次和她見面的黑柳徹子就表示有看過綾瀨所有的劇集,覺得她十分堅實,但卻沒有邀請過她在其主持的節目《徹子的房間》而說對不起。綾瀨遙對此感到恐惶,黑柳就說是因為她太忙。

而黑柳繼續說自己最初是57年前主持紅白,然後在32年前做了4年,當時她對於樂壇TOP 10知道一半,然而這30年間有很多新人出現。井之原就說現時年輕的歌手都想得到黑柳招牌洋蔥頭上拿出來的糖,而黑柳就說只是只給孩子和心靈純淨的人,不知道今次會否拿出來,但覺得井之原沒有被污染可能會給他。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8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