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TV搶贏新收視女王波瑠和大野智共演《爆裂老師》


Share


【日劇】12/29:波瑠主演NHK晨間劇《阿淺來了》收視長紅,已經連續12週超過20%,NHK關係者已預計這劇有機會超越近10年間晨間劇的最高平均收視紀錄,由《花子與安妮》保持的22.6%。因為劇集大紅,一眾民營電視台也對有收視保證的主角波瑠打主意。

業界人士分析,現時波瑠的潛在收視率有12.5%,比米倉涼子的11.2%及綾瀨遙的10.8%還高,再加上她現時的片酬不高,黃金檔日劇每集酬金大約是50萬至80萬円,知名度也是全國性,實在是完美的日劇主角人選。

在各大電視台爭奪波瑠的戰鬥中,暫時跑出的應該是NTV,預計已擊敗富士、朝日、TBS讓她主演明年春季日劇爆裂老師《爆裂老師》(爆裂ティーチャー),將和嵐大野智雙主演。故事講述過去的名校現在變成三流高中,為了改善學園而被派遣到來的律師(波瑠)和行事奇特的教師(大野)將會在校內暴走,預計會由《了不起的選TAXI》笨蛋主義編劇。

為什麼波瑠會選NTV而棄其他三台的邀請,原因是一位與波瑠事務所有強大關係的女性製作人,她去年夏天曾負責計劃向井理主演日劇《磁石男》,得到波瑠事務所的信賴,由她的協調下波瑠少有地演出綜藝節目「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之後也因她而談及拍劇的事。到底波瑠從NHK畢業後在NTV是吉是凶?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