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濱崎步Instagram貼腿張開深溝艷照被質疑粉絲造假


Share


【日藝】12/28:濱崎步最近為了新專輯「Winter diary ~A7 Classical~」而開設期間限定的Instagram,開通5日有6.5萬個粉絲不算多,重點是她在Instagram貼出火辣性感照,穿上紅色吊帶內衣,美乳深溝盡現之餘,更雙腿張開擺出誘惑姿態,收穫約1萬個讚好。

然而因為她近年人氣下滑嚴重,她開Instagram後除了熱心粉絲支持外,也有不少人撥冷水,例如說她是因為新年不再有在機場表現的機會而改在Instagram,說她本身顯示慾強所以開社交網絡就對,更有人懷疑她的Instagram開始時一瞬間就有4.9萬人關注,疑似是用錢買粉絲。37歲的她繼續面臨空前危機。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0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