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2015最突破女優有村架純奪冠40代女優入榜


Share


【日藝】12/22:ORICON公佈「2015年突破女優排行榜」,眾望所歸由劇集電影廣告量爆多的有村架純成為冠軍。她在2013年已憑《海女》彈起,今次可以說是第二度突破。今年她演出4部日劇,兩部電影,12家公司廣告,明年初有主演月9和演出電影《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工作量直逼天后級。

她的主要支持者是男性,特別在30-50代得到壓倒性的支持,女性也覺得她很可愛性格也很好,她在「au三太郎」廣告演輝夜姬亦得到很多人讚賞,說她在廣告中的表情充滿魅力,就算變成惡妻也很可愛,此外在《閃爍的愛情》和《墊底辣妹》展現不同形象也大受好評。

第二位是土屋太鳳,主演晨間劇《希》還有在收視破頂的《下町火箭》演出成為關鍵,普通支持者都對她的實力表示認同。第三位是廣瀨玲,雖然大家都覺得她將來會成大器,但她連續失言的事件也帶來一些影響。第4位是雖然年過40,但本年度有飛躍突破的吉田羊,之後有松岡茉優、波瑠、清水富美加、石原里美、木村文乃、高畑充希。

送上男性和女性選出的TOP 10分佈: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4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