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宮澤佐江在直播節目中宣佈畢業,專心向舞台劇發展


Share


【日藝】12/17:繼昨天報導高城亞樹從AKB48畢業,SKE48成員宮澤佐江於昨晚直播的「FNS歌謠祭 THE LIVE」中也突然宣佈畢業,她是在SKE48唱歌前進行發表,讓現場觀眾發出悲鳴。表演完畢後她表示一直以2期生身份活動了約10年,在48集團中得到很多經驗,最近一直考慮從這個集團踏出一步,而現在就是邁步的時間。

節目結束後她舉行了簡短的記者會,會上她表示約1年前開始考慮畢業,自己已經25歲是時候考慮走上新的道路。促使她決定畢業是因為她將明年夏天主演舞台劇《尼羅河女兒》,會以舞台劇演員為目標,奮鬥對象是井上真央。此外她也說在直播節目中發表的畢業演說,有參考曾這樣做的好友大島優子的意見,數天前曾和大島提過這天宣佈畢業的事。

宮澤佐江1990年8月13日出生,今年25歲,2006年在AKB48第二期甄選中合格加入,一直以中性有活力的形象示人,深受隊友歡迎,在AKB48中人緣很好,和大島優子及秋元才加關係特別好。2012年移籍至SNH48,2014年兼任SKE48並成為Team S隊長,過去7屆總選全部打入TOP 16選拔組,今年獲得第8位是個人新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