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主演月9主題曲由吉卜力歌手手嶌葵負責


Share


【日劇】12/15:有村架純及高良健吾主演冬季富士月9《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公佈主題曲由曾負責吉卜力作品的手嶌葵負擔,曲名為「給明日的信」。這是製作人村瀨健發出的邀請,說對劇集的世界來說手嶌的歌聲是必要,早已收錄在她的專輯「Ren’dez-vous」,今次是為了劇集製作新的版本。

手嶌表示這首歌收錄在去年推出的專輯,對她來說是十分重要的歌曲,今次被選為劇集主題曲可以讓更多人聽到十分高興,希望可以讓觀看劇集的大家增加溫柔的感覺。而有村和高良皆大讚這歌非常出色,能帶出劇中人們的心情,聽到的瞬間就非常感動。

此外也公開了其他演員陣容,八千草薫演男主角練及他的朋友住宿地方的主人靜惠,柄本明及大谷直子演女主角音的養父母,田中泯演一手帶大練的祖父曽田健二,還有松田美由紀、小日向文世、高橋一生、福士誠治、安田顯等強大配角,還有年輕的演員包括《俺物語!!》永野芽郁,桜井ユキ、森岡龍、林田岬優等。1月18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