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岡田准一變格鬥宗師?師承李小龍生田大野當弟子


Share


【日藝】12/14:V6岡田准一改行當武術宗師?!話說他在8年前拍攝日劇《SP》之時因為精彩的格鬥技術而為人稱道,當時他拍完劇集時因為單身無牽掛,就到菲律賓和香港拜師學藝,學習了菲律賓的武術「KALI」,還有已故動作巨星李小龍自創的「截拳道」,把兩種格鬥技融合創立獨自的格鬥術,連兩門功夫的教練也認可。

之後他獲得多張專業武術證書,也會在拍攝現場或電視節目露兩招,口耳相傳之下漸漸有藝能界人士找他學藝,當初只是為志趣相投的朋作作個人或數人一組的課堂訓練,不料越傳越廣更多人來拜師,讓岡田本人也大吃一驚。

現時成為岡田的弟子包括在《圖書館戰爭》共演的榮倉奈奈,傑尼斯的師弟生田斗真、大野智,Kis-My-Ft2成員,還有搞笑藝人藤森慎吾、品川祐等。此外在《圖書館戰爭》中共演的福士蒼汰和松坂桃李也曾找他學藝,但因為訓練太嚴格數天就放棄。

大家紛紛找岡田拜師的另一原因,是和岡田一起拍《SP》的堤真一,還有具空手道經驗的真木陽子,都會為了和他交流動作場面心得而一起訓練,年輕的演員參加的話會是認識巨星的好機會,所以訓練完後大家都會和岡田一起去吃飯。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10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