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2015廣告好感度排行榜au三太郎奪冠一寸法師快登場?


Share


【日藝】12/11:CM總合研究所發表2015年度以品牌為單位的「CM 好感度」排行榜,冠軍是au「三太郎」系列,並獲得同調查史上最高的好感度分數。之前以「白戶家」系列連續8年獲得首位的SoftBank今年屈居第二,而第3是以香取慎吾爆肌爆笑演出廣告的健身品牌「RIZAP」,另一電訊品牌NTT Docomo就排第9。

KDDI的董事兼社長田中孝司登場時被問及感想,他笑說「在SoftBank之後才得到介紹是最好的事」,似乎為了去年屈居第二的心情反擊。他表示廣告在繪圖狀態時已經很好笑,確信有好反應,現在也感受到成果。他還說2016年會稍為增加廣告預算,也提及廣告中的隱藏角色「一寸法師」,說之後可能會正式登場。

新聞源自:朝日新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