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永尾瑪利亞從AKB48畢業原因是柏木由紀事件真兇?


Share


【日藝】12/11:AKB48成員永尾瑪利亞在7日的公演中宣佈畢業,因為她本身名氣不大所以未引起廣泛報導,但原來她在隊友及傳媒間有很嚴重問題,可以說是AKB史上最惡劣的成員。

她當初以成為時裝模特兒為目標而在2010年加入AKB,同期生包括島崎遙香、大場美奈、島田晴香等,雖然在團隊活動外積極參與女優的工作,在舞台劇及電影活躍,但總選舉最高排名只是2013年的35位,未打入選拔組沒有知名度下就宣佈畢業。

一名週刊記者表示,永尾其實秘密地被稱為「AKB史上惡劣成員」,她像峯岸南和小嶋陽菜一樣經常流連夜場,但從來沒有被大肆報道,當中理由除了因為她知名度低,還有她積極協助傳媒爆料。

話說在峯岸南和松井珠理奈等被報導夜蒲之時,永尾也多次被記者目擊,但她和傳媒中人一直保持著極秘密的通信管道,暗暗把隊友的醜聞爆給記者,換來自己的醜聞不曝光。例如NMB48渡邊美優紀被曝和讀者模特兒交往,就懷疑是和她關係不錯的永尾所為。

此外也有傳HKT48指原莉乃透過關係者把情報提供給傳媒,但就不像永尾那樣直接和傳媒接觸,不少早期成員多多少少都注意到永尾的罪行,這次她畢業反而讓大家安心。

早前柏木由紀和手越佑也的親密照事件,一直以來被認為是放料兇手不出小嶋陽菜、永尾瑪利亞、指原莉乃三人,有傳AKB內部早已揪出真兇,等事件冷卻後讓犯人低調畢業以免影響團隊形象,令人更加懷疑她就是犯人。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8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